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咖啡金雅致外观 华硕A43S娱乐本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5: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华硕笔记本产品在用户群中向来有着不错的口碑,虽然其面向主流家用市场推出的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是整体性价比却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华硕笔记本一贯表现出的高品质,更是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华硕A43S外壳A面采用ABS工程塑料材质,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显得简单而实用,直角直边的线条将机身轮廓勾勒的十分明快。顶盖部分的装饰线条与众不同,相对于较为平滑的表面而言,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手印、指纹的残留。

咖啡金雅致外观华硕A43S娱乐本解析

华硕A43S笔记本采用咖啡金配色

  华硕笔记本顶盖的LOGO颇具质感,亮面材质的打造的“ASUS”LOGO镶嵌在顶盖中部靠上的位置,拥有较强的金属质感。与咖啡金底色相互映衬,为整机的档次感增添了不少色彩。此外,A43S在屏轴阻尼的控制上也非常不错,开合轻松。

咖啡金雅致外观华硕A43S娱乐本解析

采用1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

  华硕A43S配备14英寸LED背光高亮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6:9,屏幕分辨率可达到1366×768,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边框运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在镜面效果的烘托下显得格外靓丽,在边框四周还内嵌了条形的胶垫,目的是为了有效减缓由于屏幕开合所带来的冲击力。

咖啡金雅致外观华硕A43S娱乐本解析

屏幕上边框正中内嵌摄像头

  这款华硕A43S也采用了巧克力键盘设计,键盘功能方面,该机左下角的FN功能完全可以代替传统的物理快捷按键方式,而华硕一些独有功能也可以通过这样的组合方式来进行操作。

咖啡金雅致外观华硕A43S娱乐本解析

巧克力键盘

  触摸板区域对于笔记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移动办公或者旅行中使用,减少了接驳外接鼠标的麻烦,华硕A43S触控板面积中规中矩,表面采用细磨砂涂层手感较为舒适,与其他触控板类型相比,手指滑动的摩擦力度要更大一些,触控按键采用金属材质,按压后的反馈比较灵敏。

咖啡金雅致外观华硕A43S娱乐本解析

触控板手感较好

  总体来看,送测的这款华硕A43S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娱乐笔记本电脑产品,其整体配色雅致时尚,外观设计保持了华硕笔记本一贯的风格特点,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无疑是一款较为超值的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华硕 A43

华硕 A43

¥3400-5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A43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4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