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薄便携没负担 三星900X3A本预装Win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9:3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三星900X3A-A01是一款超轻薄的金属外壳便携笔记本,其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128GB的高速固态硬盘,性能不错,造型优雅时尚。并且预装了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64位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产品杂谈:

  这款高端的便携笔记本采用了航空杜拉铝材质,不仅外形美观,手感出色,并且在防护性方面也给笨笨带来不小提升。16.3毫米的超薄厚度、1.35千克的超轻重量、便携的13.3英寸大小,打造了一台移动便携性能出众的产品,不仅适合商务办公,对于经常需要拿着本本到处走的用户也是非常合适。

轻薄便携没负担三星900X3A本预装Win7

  三星900X3A-A01(1)

  外观方面,三星900X3A-A01笔记本拥有13.3英寸的经典小尺寸机身,其是全球唯一采用航空杜拉铝材质的笔记本电脑,比镁铝合金更轻更薄,还具有耐磨耐压抗腐蚀的特性,重量仅为1.35千克。机身曲线简洁流畅,触觉和视觉融合统一,更具时尚美感。采用三星超高亮LED显示屏,16M的色彩深度,比普通显示幕提升了60倍,画质更加生动清晰、富有质感。同时该显示屏还添加了防眩功能,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轻薄便携没负担三星900X3A本预装Win7

  三星900X3A-A01(2)

  正版Win7 保护本本的不收侵害

  在外移动办公,稳定的性能和安全的系统能为用户减少不少麻烦,如果用户觉得杀毒软件很麻烦的话可以尝试用用UAC。

  UAC,中文为用户账户控制,如果系统运行一些会影响系统安全的进程时,就会自动触发UAC,经过用户的确认之后才能够继续执行。虽然它并不是在Win7中初次登场的,但是Win7却给了在Vista系统上遭人无数诟病的UAC新生,经过Win7的全面优化UAC成为了Win7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Win7中用户可以在“用户账户控制”中对UAC进行通知的等级设置,在保障系统安全性的前提下,减少了弹出提示框的次数,不会于影响用户体验。另外,Win7还配有Windows Defender、Bitlocker功能组件,全方位的保护你的电脑。

  当然,电脑的安全防护,使用者的使用习惯也是很重要的,人机配合才能安全无忧。

[^<>]*?
三星 900X3A-A01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64位家庭高级版)
CPU型号Intel 酷睿i5 2537M
内存容量4GB
硬盘容量128GB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1366x768
显卡类型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蓝牙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1×USB 2.0+1×USB 3.0
视频接口HDMI
读卡器多合1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1350g
外形尺寸328.5×227×15.9-16.3mm
外壳材质镁铝合金

  三星900X3A-A01

  [参考价格] 10200元

分享到:

三星 900X3A-A01

三星 900X3A-A01

¥10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900X3A-A01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31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