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薄全接口商务本 东芝Z830售价9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9:14  泡泡网微博

  东芝 Portege Z830-K01S是一款定位轻薄的高端商务机型,同时也是东芝电脑推出的首款超极本(Ultrabook),在配置上自然没有半点含糊,它采用Intel SNB i5-2467M处理器、4GB高速DDR3内存、128GB容量SSD,能让您在使用电脑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流畅感,一些东芝的独门技术也在这款笔记本上得到了展现。目前东芝Z830市场报价仅为9900元。

轻薄全接口商务本东芝Z830售价9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Z830子机型详细资料

  东芝Z830延续了过往东芝笔记本的优质外形,去掉了光驱后机身厚度和重量都更大大缩减,不过主流接口的配备和传统笔记本相比也毫不逊色。同时东芝 Z830采用了镁铝材质,机身上盖以及机身内部也有金属拉丝效果,配合银灰色的低调机身颜色,不论是从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相当的有质感。此外,东芝Z830的机身还采用了蜂巢结构设计,轻薄的机身同样具备结实的强度。

轻薄全接口商务本东芝Z830售价9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Z830子机型详细资料

  东芝 Portege Z830-K01S搭载了一颗双核心四线程的Intel Core i5-2467M处理器,默认主频为1.6GHz,可睿频加速最高为2.3GHz,具备完整的3MB缓存,虽然是低压版i5,但是性能一样不差。同时东芝Z830搭载了4GB DDR3 1333高速内存。128GB的SSD固态硬盘,再搭载上英特尔风的核芯显卡在性能方面可与主流笔记本媲美。

东芝(Toshiba)Portege Z830-K01S
主要参数
产品定位 轻薄,便携,商务,Ultrabook超极本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67M
处理器主频 1.600GHz
内存容量 2.000GB
内存类型 2G 板载 + 2G DDR3 1333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标准分辨率 1366×768
显卡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型号 核芯显卡Intel HD Graphics 3000
接口
数据接口 1个USB3.0, 2个USB2.0
视频接口 HDMI, VGA
电源
电池规格 8芯锂电池

分享到:

东芝Portege Z830

东芝Portege Z830

¥9999-10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东芝Portege Z830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1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东芝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