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压岁钱有意义 五千档低价本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5: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龙年春节刚过,确切的说还并没有过完,不过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压岁钱可是到手了,根据笔者的 了解,现在的压碎钱可真不是个小数目,少则几千,多则数万,当然,压岁钱究竟会不会进入到自己的口袋,客观来说与年龄还是有着直接的关系,一般情况下,中 小学生的压岁钱大多数被父母收缴,因此才会有父母帮存压岁钱成为历史上最大骗局的调侃。而对于大学生,或者是已经工作的成年人来说,压岁钱基本上还是能够 受到自己把控的。不过,在笔者看来,压岁钱并不应该乱花,而是要让它花的有意义。

  如何让压岁钱更加有意义呢?就拿大学生朋友来说,尤其是那些即将走入社会的学生朋友,笔者认为可以为自己添置一台笔记本电脑,毕竟如今任何种类 的工作大多离不开电脑,因此一台移动PC可谓是走入职场后必不可少的物件,而且倚着春节促销档,价格也会有不小幅度的优惠。当然,为了信息安全性以及机器 稳定性考虑,建议您在购买时要瞅准是否搭载有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

  热卖学生本:联想Y470p

  参考价格:5199元

  联想Y47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p笔记本采用Y470N系列的模具,醒目的橙色腰线,经典的黑色涂装。配合阳极氧化着色技术和拉丝工艺,突出了质感又彰显了艺术气 息。键盘方面也改进为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并且采用了弧面孤岛式按键,操作手感更为舒适。14英寸LED背光超薄炫彩屏,视觉效果出众。

领先不止一代,性能机皇Y470P横空出世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70p-IFI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上,联想 Y470P-IFI(i5 2450M/7690M)采用酷睿i5-2450M处理器、英特尔HM65高速芯片组、14英寸LED背光屏;拥有4GB DDR3内存、50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内置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20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JBL专业品牌音响、1000M以太 自适应网卡;2GB DDR3显存的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操作系统。

联想 Y470P-IFI(i5 2450M/7690M)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690M+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编辑点评:联想 Y470P-IFI(i5 2450M/7690M)笔记本采用了可睿频加速至3.1GHz的酷睿i5-2450M处理器,搭配4GB内存和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无论是处理能力还是游戏性能都是相当出色。5199元的价格对于这款热门的游戏笔记本来讲还是相当给力的。

  联想 Y470P-IFI(i5 2450M/7690M)笔记本

  [参考价格] 5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IdeaPad Y470

IdeaPad Y470

¥4650-7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IdeaPad Y47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