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薄便携优雅设计 三星900X3A预装Win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 04:3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三星900X3A-A02笔记本,优雅的造型设计,超薄的金属材质机身,颇具艺术气质。还预装了正版的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操作系统。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航空杜拉铝材质,拥有16.3毫米的超薄机身厚度。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和4GB内存。适合商务人士和喜爱潮流时尚的朋友,能够满足用户对笔记本的便携和续航上的要求。

  推荐理由:

  首先这款三星900X3A-A02笔记本的优雅造型就足以带来高回头率了,而且其可谓内外兼修,搭载了酷睿i5处理器,固态硬盘等,满足用户日常的各种需要。13.3英寸的小巧尺寸和仅1.35千克的机身重量,配合预装的Win7系统更是带来出色的续航能力,回归了笔记本便携和移动使用的初衷。

  Win7系统拥有自带的电源管理程序,以前需要通过第三方或者OEM厂商开发的软件来进行电源电池的管理,而现在使用自带的程序,能够轻松实现对电池充放电的控制、节电模式和全速模式的切换。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电池寿命,增加了续航时间。另外,固态硬盘和Win7系统对开机速度优化,共同带来了超快速的开机时间。这些优势,都让经常需要移动使用笔记本的用户不再有后顾之忧。

  外观方面,三星900X3A-A02笔记本拥有13.3英寸的经典小尺寸机身,其是全球唯一采用航空杜拉铝材质的笔记本电脑,比镁铝合金材质更加轻更薄,还具有耐磨耐压抗腐蚀的特性,重量仅为1.35千克。机身曲线简洁流畅,颇具时尚美感。

轻薄便携优雅设计三星900X3A预装Win7

  三星900X3A-A02(1)

  此外,三星900X3A笔记本还拥有“更亮”“更快”“更持久”的三大特色。采用三星超高亮LED显示屏,16M的色彩深度,比普通显示幕提升了60倍,画质更加生动清晰、富有质感。同时该显示屏还添加了防眩功能,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轻薄便携优雅设计三星900X3A预装Win7

  三星900X3A-A02(2)

  配置方面,三星900X3A-A02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2537M处理器,4GB DDR3内存,128GB固态硬盘,英特尔核芯显卡。为了超薄机身而舍弃了商务办公中不常用到的光驱。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拥有1个USB 2.0和1个超高速的USB 3.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等。预装正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操作体统。

[^<>]*?
三星 900X3A-A02
操作系统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
CPU型号Intel 酷睿i5 2537M
内存容量4GB
硬盘容量128GB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1366x768
显卡类型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有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
蓝牙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1×USB2.0+1×USB3.0
视频接口HDMI
读卡器多合1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1350g

  三星900X3A-A02

  [参考价格] 12610元

分享到:

三星 900X3A-A02

三星 900X3A-A02

¥13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900X3A-A02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31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