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低价APU平台 索尼YB35JC/B仅3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06:00  天极网

  索尼YB35JC/B仅售3499元索尼YB35JC/B作为索尼YB15的升级版,在配置采用了规格更高的AMD E-450双核处理器,机身集成AMD Radeon HD 6320M图形芯片。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人士来说,该笔记本外观时尚、大方,而且性能配置上完全能满足日工作上的使用。目前该机报价为3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超低价APU平台索尼YB35JC/B仅3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YB35JC/B子机型详细资料

  索尼YB35JC/B笔记本拥有非常精致的外观设计,流畅的机身线条颇具专业气质,三围尺寸仅为290×202.8×25-31.5mm,重量也仅为1.46Kg,出门携带非常方便。该机配备11.6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1366×768,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索尼YB35JC/B笔记本拥有相对平衡的配置,该机搭载主频为1.65GHz的AMD Fusion APU E-450处理器,AMD Radeon HD 6320M集成显卡,标配2GB、DDR3 1333MHz内存,320GB SATA硬盘,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蓝牙2.1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索尼 YB35JC/B(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
处理器型号 AMD Fusion APU E-450
处理器主频 1.65GHz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卡类型 集成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20M
    编辑观点:索尼YB35JC/B笔记本拥有非常精致的外观设计,造型优雅别致,硬件配置相对平衡,可以满足时尚人士的使用需求。

分享到:

索尼 YB35JC

索尼 YB35JC

¥3499-3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YB35JC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4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