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个性时尚办公 2011年时尚商务本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1:04  IT168.com微博

  比起普通家用笔记本来说,以ThinkPad T/X/W系列为代表的传统商务笔记本看上去始终都是那么四平八稳,纯黑色的外观在当今绚丽多彩的笔记本市场中略显沉闷,这让许多追求时尚的职场新锐放弃 了传统商务笔记本。然而普通的家用笔记本有难以满足商务人士在商务场合的使用需求,所以2011年各大PC厂商均推出了多款时尚商务型笔记本,接下来咱们 就来回顾一下2011都有哪些时尚商务笔记本。

  时尚商务先锋:ThinkPad E420

  有别于传统ThinkPad的那种过于严谨和沉闷的设计风格,ThinkPad Edge E系列在传承了ThinkPad卓越的品质之外,融入了更多创新元素,其简约的设计、清晰的线条和大胆的色彩,更贴近新一代用户对笔记本的需求,是 ThinkPad品牌中较为大众化的系列。 

打破传统拒绝沉闷 2011时尚商务本回顾
ThinkPad E420采用类肤质漆顶盖

  作为具有创新精神的ThinkPad Edge E系列的一员,ThinkPad E420拥有红色和黑色两种机型供我们选择,它们延续了Edge E系列简洁素雅的设计风格,机身顶盖上除了品牌LOGO以外,没有过多的修饰,整体设计简约、精致。 

打破传统拒绝沉闷 2011时尚商务本回顾
ThinkPad E420屏幕边框为磨砂材质

  将机身顶盖打开后可以看到,E420屏幕面与键盘面均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其屏幕边框具有磨砂质感,这不仅可以有效减少污渍残留,相对光面效果边框更为 耐磨,日常维护也更简单。 除此之外,在屏幕边框的外围,ThinkPad E420特别设计了一圈银灰色的装饰,让E420更加时尚个性。

打破传统拒绝沉闷 2011时尚商务本回顾
ThinkPad E320键盘面设计简洁

  从整个键盘面的设计来看,ThinkPad E320除了电源按钮以外,没有设置独立快捷键,而是将快捷键与键盘上的F1~F12相结合。这样的设计不仅在功能上满足了我们的使用需求,同时让整个键盘面变得更加简洁。

打破传统拒绝沉闷 2011时尚商务本回顾
掌托上的小红点是指示灯

  在右侧掌托上,E420设有一个ThinkPad Edge系列的LOGO,其中i上面的小红点不只是具有装饰作用,同时它也是一盏指示灯,可以为我们显示笔记本目前的工作状态。除此以外,机身顶盖上的 ThinkPad上的小红点也具有这样功能,这两处设计将指示灯与机身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凸显了E420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

打破传统拒绝沉闷 2011时尚商务本回顾
接口配置丰富

  在机身接口配置上,ThinkPad E420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常见的USB2.0、HDMI、VGA等接口,还配置了eSATA/USB2.0复合接口和支持关机充电功能的USB2.0接 口。其中,具有充电功能的USB2.0接口可在机器关闭的状态下提供5V、0.5A的电力,能够对手机、MP3、iPad等设备进行充电,如此设计在出差旅行的时候尤为实用。

  总结:从整机配置来 看,ThinkPad E420搭载的i5-2430M处理器具有较为主流的性能,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办公娱乐方面的需求。同时HD6630M显卡的加入,增强了整机3D游戏性 能,可在中低负载下流畅运行大部分主流3D游戏。不过它所搭配的320GB 7200转硬盘,虽然在性能上较5400转硬盘有所提升,但320GB的容量相比主流500GB硬盘来说略显不足。

彰显个性时尚办公 2011时尚商务本回顾
ThinkPad E420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除了具有较强的整机性能以外,舒适的键盘手感、经典的小红帽设计、方便拆卸的机身底部挡板以及类肤质漆的机身顶盖,处处体现了E420出色的工业设计。同时卓越的整机发热量控制和时尚精致的外观,使得E420在笔记本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ThinkPad E420

ThinkPad E420

¥3650-11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E42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