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携手黑眼豆豆主唱全球推广超极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4:17  新浪数码微博
美国黑眼豆豆主场Will.i.am与英特尔CEO欧德宁美国黑眼豆豆主场Will.i.am与英特尔CEO欧德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消息,英特尔周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将携手美国嘻哈乐团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全球推广超极本。Will.i.am出席了英特尔CEO欧德宁的主题演讲,为超极本进行推广。

  Will.i.am目前担任英特尔创意创新总监。按照超极本推广项目,他将在今年游历全球12个国家的12个城市,与当地音乐家合作,采集当地文化元素,为每个城市创作一首音乐,打造一张完整的专辑。

  这12个国家包括日本、澳大利亚、巴西、中国、英国、墨西哥、印度、韩国。其中,他将在今年3月访问中国北京。Will.i.am此次制作的音乐将在英特尔超极本网站上独家提供下载。歌迷还可通过英特尔超极本网站进行互动。

  英特尔正在大力推广超极本的轻薄便携和出色性能。为了体现这一特性,Willl.i.am此次的音乐制作将通过超极本来完成。此外,英特尔还将使用360度全景摄像机,拍摄Will.i.am在12个城市的活动,通过Willpower 360应用,在英特尔的应用商店AppUp Center提供下载。

  英特尔市场营销副总裁约翰·约芙(Johan Jervoe)对新浪科技表示,英特尔还将与12个国家的社交媒体网站合作推广Will.i.am此次超极本音乐活动。在中国,英特尔会考虑与新浪微博进行合作。

  去年9月,英特尔携手宏碁推出了首款超极本,获得了市场好评。除了宏碁之外,目前已经有联想、华硕、惠普、东芝、三星、LG等多家PC厂商相继推出了15款超极本,将在今年春季上市。此外,英特尔宣布今年总计会有60款超极本上市。

  今年春季上市的第二代超极本采用的是英特尔代号为Ivy Bridge的22纳米酷睿处理器,而明年英特尔计划推出基于14纳米技术的Haswell处理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lg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