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 2012:海尔7G现身CE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7:54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2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海尔集团集中发布了惊艳四座的新款全线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产品。品类繁多的新产品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性能、时尚设计和多彩外观的各类需求。

CES2012:海尔7G现身CES

海尔7G参展CES2012

  海尔7G采用镁铝合金外壳,巧克力设计,高贵时尚,金属感十足。红色外观,金属拉丝工艺的外壳,时尚靓丽。屏幕方面则采用主流的14英寸LED显示,分辨率也达到1366×768。

CES2012:海尔7G现身CES

海尔7G C面键盘设计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酷睿i3-2330M处理器,主频2.2GHz,标配4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显卡方面配备了2G显存的NV GT520M独立显卡和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支持智能双显卡切换技术。

CES2012:海尔7G现身CES

海尔7G 14英寸屏幕

CES2012:海尔7G现身CES

海尔7G右侧接口

CES2012:海尔7G现身CES

海尔7G左侧接口

  内置DVD刻录机,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接口方面,则配备了2个USB2.0接口,1个USB/eSATA两用接口,HDMI,VGA,RJ45网线接口以及多合一,可谓一应俱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海尔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