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想象 英特尔展示奇特超极本机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3:32  中关村在线微博

  在刚刚结束的英特尔CES发布会上,英特尔为所有参会者展示了一款全新设计思维的超极本产品。在这款产品上,传统笔记本的设计思维被全部颠覆。英特尔希望借此向与会者传达一些新的开发灵感。

突破想象!英特尔展示奇特超极本机型
图片说明

突破想象!英特尔展示奇特超极本机型   突破想象!英特尔展示奇特超极本机型
可以采用两种操作模式进行操作

  在这款笔记本上,笔记本C、D面掌托部分被替换成为一块儿透明玻璃,笔记本除了可以在正常使用方式下以外,还可以以闭合方式成为一台平板电脑使用。而在操作系统方面则是采用现有的Windows7操作系统,在未来将更换成Windows8操作系统。

突破想象!英特尔展示奇特超极本机型
英特尔概念超极本

突破想象!英特尔展示奇特超极本机型   突破想象!英特尔展示奇特超极本机型
概念超极本

  虽然不知道这款笔记本是否会在未来正式出现在英特尔的产品序列中,但是这款产品确实重新定义了超极本的未来,这也表示英特尔将继续不懈努力的采用自家的处理器与Windows操作系统挑战Android的市场地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