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王者 英特尔新超极本完美支持Win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2:57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2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2)将于数小时后在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部分厂商已经在展前举行媒体见面会,提前公布自己的主打产品。

未来王者英特尔新超极本完美支持Win8

英特尔发布会中的超极本阵列

  毋庸置疑,超极本是英特尔在2012年将倾力打造的一颗新星,并且获得了众多OEM厂商认可和支持。在过去一年里,平板电脑的崛起给了蓝色巨人很大的压力和打击,不知道是迫于无奈,还是厚积薄发,英特尔推出了超极本战略。不是笔记本,也不是平板,它是全新的电脑。

未来王者英特尔新超极本完美支持Win8

更多超极本支持了多点触控功能

未来王者英特尔新超极本完美支持Win8

滑盖设计的超极本

未来王者英特尔新超极本完美支持Win8

英特尔发布会中的超极本

未来王者英特尔新超极本完美支持Win8

超极本拥有时尚、酷炫的外观

  在本次的CES展会的英特尔新品发布会中,超极本成为令人瞩目的明星。除了明年将逐步更新为Ivy Bridge平台外,新的超极本还针对Windows 8操作系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更好的适应新系统UI的同时,更多的超极本产品配备了触摸屏。

  编辑点评:我们目前还不能完全解读出触摸屏对于超极本的全部意义,但是它能够带给超极本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使用体验,并且触屏让超极本在与平板的较量中再加一个砝码。与Windows 8的完美结合,也让我们看到了明年电脑的整体走势——超极本和Windows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