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联想将展出新款ThinkPad 定价15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9:53  赛迪网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与周四宣布,将在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中加入包括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三代核心处理器和Thunderbolt数据接口在内的最尖端技术,而目前这些技术只有在苹果的笔记本上才有。

  据悉,新发布的产品包括联想声称最超薄的ThinkPad X1 Hybrid,以及第一台预装有与USB3.0竞争的Thunderbolt数据传输接口的ThinkPad S430。这些新发布的ThinkPad产品也将是第一批搭载英特尔即将发布的第三代核心处理器的笔记本。英特尔已经表示,这些预装有代码为Ivy Bridge微架构处理器的笔记本将在今年上半年出货。该芯片在将全面超越现在的Sandy Bridge处理器,并拥有更长的电池待机时间和图形处理能力。

  据了解,联想X1 Hybrid的目标群体是商业用户,定价为1599美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在个别国家上市。该产品重量小于1.8kg,将在1月10日至13日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推出。

  据介绍,联想X1 Hybrid拥有即时媒体模式功能(Instant Media Mode),借此笔记本可以从Windows状态转换到低能耗模式,以提高电池待机时间。每次充满电后,电池总共可以续航10个多小时。即时媒体模式功能是一个开源操作系统,使用了一款高通处理器与英特尔处理器共同执行该运算。这种模式曾在戴尔的产品中出现过,即基于Linux OS的英特尔与ARM处理器共同运算。

分享到:

ThinkPad X1

ThinkPad X1

¥9500-2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X1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7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