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炫时尚Win7添彩 索尼CA38橙色本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5:25  中关村在线微博

  

  能够彰显个性的各种炫彩外壳笔记本成为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笔记本的目标,索尼 CA38EC/D(橙)笔记本就是一款拥有靓橙色配色的时尚笔记本。其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目前此款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的笔记本在市场上的报价约为623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外观方面,索尼 CA38EC/D(橙)笔记本采用了炫酷的橙色外观,搭配A面VAIO的LOGO,尽显时尚,十分吸引眼球。打开来看,纯黑色的屏幕边框和巧克力键盘酷感十足,而且操作手感舒适。配有14英寸的LED背光宽屏,加上1366×768的高分辨率,给您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体验。

酷炫时尚Win7添彩索尼CA38橙色本热销

  索尼 CA38EC/D(橙)(1)

酷炫时尚Win7添彩索尼CA38橙色本热销

  索尼 CA38EC/D(橙)(2)

  配置方面,索尼 CA38EC/D(橙)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30M双核处理器,动力强劲,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4GB内存和640GB硬盘容量。另外集成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4.0模块、无线网卡,多合一读卡器,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拥有3个USB 2.0和1个USB 3.0接口。并且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Win7系统 让生活充满活力

  这款炫酷时尚的彩壳笔记本索尼 CA38EC/D(橙),预装了Win7系统,适合热爱时尚的年轻人,其拥有个性化设置,升级为高级版的系统,更会拥有丰富主题体和壁纸,可到微软官网进行更新下载,而且不需要第三方软件就能实现动态壁纸切换,让桌面不再单调。其炫酷的Areo效果界面,也尽显时尚个性。

[^<>]*?
索尼 CA38EC/D(橙)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Intel 酷睿i5 2430M
内存容量4GB
硬盘容量640GB
屏幕尺寸14英寸
屏幕分辨率1366x768
显卡芯片AMD Radeon HD 6630M
显存容量1GB
蓝牙支持,蓝牙4.0模块
数据接口3×USB2.0+1×USB3.0,e-SATA接口
视频接口VGA,HDMI
读卡器多合1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2450g

  编辑点评:

  这款索尼 CA38EC/D(橙)笔记本是为个性时尚的年轻人准备的潮流物件。全荧光橙色的炫酷配色绝对够潮。配置上也是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HD 6630M独立显卡,时下主流的游戏都能轻松应对,配合Win7系统更可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操作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哦。

酷炫时尚Win7添彩索尼CA38橙色本热销

  活动宣传

  目前,在指定店面购买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的的电脑产品,将获赠限量版龙年鼠标,详情见: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dargon-mouse 。

  索尼 CA38EC/D(橙)

  [参考价格] 6239元

分享到:

索尼 CA38EC

索尼 CA38EC

¥6499-6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CA38E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