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英寸i7四核 华硕N53游戏本售6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5:21  中关村在线微博

  华硕N53XI267SM-SL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7-2670QM处理器、NVIDIA GT 630M独立显卡以及750GB高速硬盘,再搭配上15.6英寸的大屏幕可以说娱乐体验十分出众,此外,为了您本本的安全性考虑,建议升级为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当前,这款笔记本在经销商处的含税报价为6950元。

  外观方面,华硕N53XI267SM-SL笔记本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机身曲线也很流畅。顶盖采用了金属材质,边缘处进行了圆滑处理。显得沉稳大气。屏幕转轴部分的曲线设计是这款产品的独特之处。屏幕开启时,从侧面看过去,一条流畅的曲线由机身延伸到显示屏。配有15.6英寸的大屏幕,提供了良好的视觉体验。屏幕上方的集成的摄像头拥有物理开关,通过一个小拨片就能关闭,起到保护隐私的目的。连接处的金属网罩下是专业级别的Bang & Olufsen扬声器。

15英寸i7四核华硕N53游戏本售69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N53XI267SM-SL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硕 N53XI267SM-SL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2670QM处理器,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30M独立显卡,4GB DDR3内存,750GB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2个USB 2.0和1个USB 3.0接口,3合1读卡器,配备6芯锂电池。

华硕 N53XI267SM-SL
操作系统 DOS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2代系列(Sandy Bridge)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2670QM
CPU主频 2.2GHz
最高睿频 31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插槽数量 2xSO-DIMM
最大内存容量 16GB
硬盘容量 7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屏幕尺寸 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GDDR3
外壳描述 银灰色

  编辑点评:

  这款华硕N53XI267SM-SL笔记本不仅外观时尚个性,而且搭载了主流高配置,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独立显卡。而且专业级的B&O音响也完善了影音方面的体验。虽然重量比较大,但是显然此款笔记本的用户的关注点不会是便携性能。目前6950元的价格十分超值

  华硕N53XI267SM-SL笔记本

  [参考价格] 6950元

分享到:

华硕 N53XI267SM…

华硕 N53XI267SM-SL

¥72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N53XI267SM-SL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71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