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寸机身正版Win7 三星900X1B售73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4:10  中关村在线微博

  如果说当前所有超轻薄本,能够与Macbook Air比拼轻薄的,绝非三星900X1B-A03莫属,毕竟其航空杜拉铝材质搭配16.3mm的机身完全不输给Macbook Air,同时酷睿i5-2467M处理器、64GB固态硬盘以及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让其性能十足。当前在商家处的报价为7399元,十分超值。

  三星900X1B-A03笔记本拥有11.6英寸的黄金机身,其是全球唯一采用航空杜拉铝材质的笔记本电脑,比镁铝合金更轻更薄。11.6英寸的机身厚度仅为16.3mm,整机基于航空动力学设计,机身曲线简洁流畅,触觉和视觉融合统一,更具时尚美感。同时,此材质具有耐磨耐压抗腐蚀的特性,让应用体验更加淋漓尽致。

  此外,三星900X1B-A03笔记本还拥有三星笔记本电脑“更亮”“更快”“更持久”的三大特色。采用三星超高亮LED显示屏,拥有400nits亮度,是全球唯一采用此亮度的笔记本产品。而16M的色彩深度,比普通显示幕提升了60倍,画质更加生动清晰、富有质感。同时该显示屏还添加了防眩功能,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11寸机身正版Win7三星900X1B售73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900X1B-A03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900X1B-A03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64GB固态硬盘以及双层DVD刻录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体统。

三星 900X1B-A03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67M
处理器主频 1.6GHz
最高睿频 2300M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64GB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显存类型
数据接口 1×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HDMI
外壳描述 黑色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旗舰产品,三星900X1B-A03笔记本满足了您对高端品位及超凡性能的全部想象。同时在轻薄程度上,三星900X1B-A03并不输给业界翘楚苹果Macbook Air,最为关键的是其采用了Windows 7操作系统,对于打算购买超薄本而又无法适应Mac OS操作系统的朋友来说可谓是一个新的选择。

  三星900X1B-A03

  [参考价格]:7399元

分享到:

三星 900X1B-A03

三星 900X1B-A03

¥7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900X1B-A03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0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