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版Win7助力 联想B460eA商务本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5:43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B460eA-TTH是一款低端的商务笔记本,该机外观以黑色为主调,表面经过磨砂处理,给人成熟稳重的观感,并且手感也非常出色;配置了Intel赛扬 T3500处理器,2G内存,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目前,该款笔记本在商家处最新报价为2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此外,为了使用更加便捷,我们建议用户安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

  联想扬天B460eA-TTH笔记本的外观采用了单条纹的经典外观,单线条的动感KINK ID设计,给人轻薄的视觉效果。联想的金属LOGO位于笔记本的右下角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而且这中条纹外观彻底杜绝了镜面外观的指纹问题。

正版Win7助力联想B460eA商务本2699元

  联想B460eA-TTH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配置了Intel赛扬 T3500处理器,2G内存,320G硬盘,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采用时下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幕,屏幕比例为16:9,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细腻。采用联想特有的高触感键盘,在键盘的间距和键帽的设计上做了改进,使这种键盘的使用手感更好。触摸板的面积更大,操作感觉上也更好,细密的突起设计让触摸板的操作也更加精确。

  在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的设计还是比较全面的,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四合一读卡器(SD/SD pro/MMC/MS pro)以及HDMI接口。完全能够满足商务和娱乐需要。

[^<>]*?
联想 B460eA-TTH
产品定位 商务办公本
操作系统 DOS
CPU型号 Intel 赛扬 T3500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摄像头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壳描述 黑色

  促销信息:赠送键盘保护膜、清洁养护套装

  编辑点评:

  联想 B460eA-TTH采用了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拥有16:9的黄金比例,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其整机尺寸为340×236×19-35mm,重约2.2kg,便携性能出色,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讲,这样的重量不会为旅程带来太多的负担。如果您喜欢该机,可以与商家联系进行详细咨询。

  联想 B460eA-TTH

  [参考价格] 26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中关嘉业 马可

  [联系方式] 82535590 51526575 13811970791

  [商家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4A110室

分享到:

联想 B460eA-TTH

联想 B460eA-TTH

¥4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B460eA-TTH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