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7配HD6770M独显 神舟K470P体验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0:57  IT168.com微博

4小时续航 机身发热量较大
神舟K470P配置48Wh锂电池具有4小时续航时间

  神舟K470P-i7 D2配置11.1V/48Wh锂离子电池,这是目前14寸笔记本的标配容量。在以办公应用为主的MobileMark 2007电池使用时间测试中,K470P续航时间256分钟(4小时16分钟),与同类笔记本基本持平。

4小时续航 机身发热量较大
神舟K470P续航时间与同类笔记本基本持平

  •  机身发热量较大

4小时续航 机身发热量较大
整机发热量较大

  由于神舟K470P将HD6770M高性能独立显卡和酷睿I7 2670M四核处理器塞进了14寸机身中,所以K470P机身发热量较大。其键盘面最高温度44.1℃,且发热的区域集中在需要长时间接触的掌托上,这使 得K470P在使用的时候会有不适的感觉。除此之外,K470P机身底面发热量也不小,发热区域占据整个底面的三分之二,且散热孔处的温度更是高达53 度,不适宜放在腿上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神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