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芯超薄本 宏碁蜂鸟S3951G售价6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8:20  天极网

  i5芯超薄本 宏碁蜂鸟S3951G售6380元超轻薄本市场被苹果领导了若干年,不过如今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在英特尔主推的Ultrabook概念指引下,很多厂商都发布了超轻薄产品,不过要说最为迅速的就要说有着蜂鸟之称的宏碁Aspire S3951G了,对于一款超轻薄机型,宏碁蜂鸟Aspire S3951G最薄处仅为13mm,此外还搭载了酷睿i5-2467M处理器、500GB硬盘以及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当前的报价为6380元。

i5芯超薄本宏碁蜂鸟S3951G售价6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S3951G子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蜂鸟S3表面为亮银色,顶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而掌托部分为镁铝合金。这款宏碁 Aspire S3蜂鸟的边角均采用了流线型处理,整体更显圆滑,这种外观和之前的产品有很大区别,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也是宏碁在设计风格上的全新尝试。此外,这款机器的屏幕采用了特殊处理,它将13.3英寸显示模块镶嵌在上盖及边框之间,如此一来屏幕厚度可减少33%。

i5芯超薄本宏碁蜂鸟S3951G售价6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S3951G子机型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宏碁Aspire蜂鸟S3951G采用了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配备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搭载500GB HDD硬盘 ,以及单条4GB DDR3 1333MHz高速内存,显卡方面,该机型采用了处理器融合的英特尔核芯显卡HD 3000。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宏碁 蜂鸟S3951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67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蓝牙 蓝牙4.0
读卡器 2合1读卡器
数据接口 2个USB2.0

  编辑点评:

  在云时代轻薄笔记本不可否认将是PC厂商的新机会,而作为以快著称的IT产业来说,先推出的产品往往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显然在速度上,宏碁Aspire蜂鸟S3951G已经做到了。此外,除了超薄机身和高性能之外,UltraBook还有其他亮点。比如说这款宏碁Aspire蜂鸟S3的SSD版从睡眠状态唤醒仅需1.5秒,从深度睡眠状态唤醒仅需6秒,超快的响应速度也是UltraBook的主要特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