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MacBook Air 最新时尚Ultrabook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6:00  天极网

  宏碁、华硕、联想等PC厂商都已推出自家的ultrabook,轻薄便携也成为笔记本发展的趋势。最新的ultrabook搭配intel低电 压处理器,SSD硬盘,拥有13.3英寸的机身,不到20mm的厚度,低于1.5kg的重量,在快速启动和持久续航方面提升了许多。目前已有多款 ultrabook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推荐型号:HP Folio

  参考价:7999元

  惠普推出13.3英寸、18毫米厚的超极本Folio已在百思买上架,售价7999元。该机搭配Intel低电压处理器,4GB内存,128GB SSD硬盘,非常适合企业用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下官网。

ultrabook
点击图片查看HP Folio详细资料

  HP Folio采用了银色拉丝的金属外壳,底部为柔软触感的橡胶材质,更利于手持。该超极本是面向企业用户而非普通消费者的产品,机身重约1.5公斤,电池提供超过9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ultrabook
点击图片查看HP Folio详细资料

  惠普Folio搭配Intel core i5-2467M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采用背光键盘设计。此外,还配备有奥特蓝星音响、1个USB 2.0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HDMI端口、1个SDHC卡插槽。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3年有限的售后服务。

HP Folio

预装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67M
标准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28GB SSD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接口 USB3.0一个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编辑点评:惠普Folio搭配i5 2467M处理器,128GB SSD硬盘,启动时间短,续航时间达9个小时,更适合企业用户购买。该机的推出也预示着惠普没有放弃PC业务,但今后会将产品重心更多地转向企业需求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