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系女生必备 索尼EG26粉色版3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5: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索尼笔记本一直以来非常标榜时尚靓丽,以至于深得女性群体的钟爱。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索尼EG26粉色版,犹如水面般的A面非常标新立异再搭配上粉色外观堪称女性用户专属,同时在配置上还搭载了第二代酷睿系列处理器、500GB硬盘以及正版Win7系统,绝大多数应用都不在话下。当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3499元。

  外观方面,索尼EG26EC/P笔记本采用粉色的立体质感纹理,远观仿佛波光粼粼的水面,璀璨晶莹;近看则是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小三角形叠加成的六边形,跟随光线变幻成不同的层叠效果;不仅机盖,掌托部分也采用同样立体质感设计,内外呼应;含电池重量为2.3千克。

可爱系女生必备索尼EG26粉色版3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EG26EC/P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EG26EC/P笔记本搭载了酷睿i3-2330M处理器,内置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图形处理能力强,同时该机还标配有2GB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能够满足日常应用的需求。该机还采用主流的14英寸背光显示屏,拥有16:9的黄金比例,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转轴下沉,可以提供更佳的视觉角度,屏幕边框与机身整体风格保持一致,可以带来不错的观感。接口方面,索尼EG16EC笔记本配备了4个USB 2.0接口、1个HDMI、1个VGA、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多合1读卡器等。网络方面,该款笔记本提供了千兆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

  甄别正版操作系统软件小贴士:最简单的,也是我们推荐的方式,就是购买预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品牌电脑。不仅能够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正版Windows 7带来的体验,还将享受到品牌电脑精巧的工业设计,丰富的功能以及专为Windows 7优化的性能。

索尼 EG26EC/P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3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30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编辑点评:

  作为索尼近期发布的笔记本,索尼EG26EC的价格仅为3499元,且配置为主流的SNB平台的i3处理器,2G内存以及500G硬盘,相对于索尼而言,其性价比不言而喻。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索尼 EG26EC/P[参考价格] 3499元

分享到:

索尼 EG26EC

索尼 EG26EC

¥4299-4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EG26E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