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E-450双核 联想G475GL入门本26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5:11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G475G-EFO(2GB/320GB)笔记本定位于入门级市场,搭配了AMD双核E-450加速处理器,将多核处理器和图形显示核心融聚在一个芯片上,在实现较低功耗的同时也没有过多牺牲性能,特别是在图形运算方面表现出色。这款产品是一款标准的14英寸机型,宽大的机身拥有舒适的操控体验,同时对于整机散热也十分有利。目前这款产品在中关村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2666元,建议消费者自行升级Windows 7系统。

  外观上,联想G475G-EFO(2GB/320GB)笔记本并没有花哨的设计,因此整体给人一种低调沉稳的印象。灰黑色的机身显得十分的朴素,并不十分引人注目。然而仔细观察,它的顶盖上采用了致密的横向条纹,这种设计不仅起到了美化外观的作用,而且还不容易沾染指纹,并且还具备了一定的抗划能力。金属镀铬lenovo logo依然位于屏幕的一角,在黑色的底色显得格外显眼。打开屏幕,14英寸的液晶屏如同镜面一般,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的高感光摄像头,支持智能人脸识别技术,让用户在视频沟通时既充满乐趣,又安全可靠。C面也拥有与顶盖一样的配色与纹理,高触感巧克力键盘不仅在外形上更加时尚,而且独特的弧面设计也让它拥有出色的手感,保证了良好的输入体验。触摸板以及各种按钮、指示灯的设计都很简洁。各种接口有序地分布在机身左右两侧,方便了用户使用。

配E-450双核联想G475GL入门本2666元

  联想G475G-EFO(2GB/320GB)笔记本

配E-450双核联想G475GL入门本2666元

  联想G475G-EFO(2GB/320GB)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G475G-EFO(2GB/320GB)笔记本配备的是AMD加速处理器E-450,它具备了双核设计,主频为1.65GHz;集成的AMD Radeon HD 6310M图形显示核心支持DerectX 11,图形性能在集成显卡之中还是很优秀的。它标配了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了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以太网卡、4个USB 2.0接口;配备6芯锂离子电池,预装Meego Linux操作系统。

[^<>]*?
联想G475G-EFO(2GB/320GB)
处理器型号 AMD Fusion APU E-450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1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千克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促销信息:含税、加99元送原装皮包鼠标/键盘贴膜/清洁套装/散热底座

  编辑点评:

  联想G475G-EFO(2GB/320GB)笔记本在外观上十分朴实,配置上也是追求“够用就好”的原则,因此整体性能也并不突出。它搭配的低功耗AMD APU发热量较低,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舒适度。联想笔记本优秀的做工品质在这款产品上也得到了体现,在3000元以下这个级别的产品中还是相当出众的,而降价之后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如果你追求的是一款价格低廉、做工出色,而又对性能没有过高要求的产品,这款机型是合适的选择。

  联想G475G-EFO(2GB/320GB)

  [参考价格] 2666元

  [推荐商家] 北京联创

  [联系方式] 62552617 13910587713

  [购买地址] 海淀区硅谷电脑城旁写字楼农林委办公楼316

分享到:

联想 G475

联想 G475

¥3499-35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G475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