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Ultrabook笔记本最低703美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6:24  中关村在线微博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的Folio 13 Ultrabook笔记本近日正式开售,折扣价最低为899.99美元。

  标配版本的Folio 13 Ultrabook笔记本售价为1049美元。在特性时间内,用户通过优惠卷可以704美元购买,购买时输入NBK3573编号便可。不过这个优惠卷号只能用1650次,并且会在12月12日后失效。

惠普Ultrabook笔记本最低703美元起售

惠普的Ultrabook笔记本最低703美元起售

  惠普Folio 13平板配置了酷睿i3处理器,用户也可选择酷睿i5-2467M处理器。提供128GB固态硬盘,搭载4GB内存,提供背光键盘。

  用户可在惠普官网和logicbuy购买,预计发货日期是12月28日。

分享到:

惠普 Folio 13

惠普 Folio 13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Folio 13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49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