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薄随身行 富士通SH771旗舰商务本拆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1:04  IT168.com微博

    2011年笔记本产品线中比较热门的关键词就是超极本,凭借SNB平台处理器的优势,超极本在保持轻薄的同时又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各大厂商也都有这类产品推出。而正好是30周年的富士通并没有在今年推出超极本产品,但这并不意味着富士通感愿意放弃需要超极本的那些客户,相反,富士通半个月前在北京发布了一款性能更出色、重量更轻的商务旗舰SH771,它是全球首款标配光驱的最轻13.3英寸笔记本,重量仅为1.34千克,比目前大多数品牌的超极本都要轻,在配置上,SH771更是采用了标准电压的i7-2640M处理器,性能也高于超极本。

    富士通SH771共有三种配置机型,本次送测的产品采用i7-2640M处理器、4GB DDR3内存和750GB硬盘,显示核心为intel核心显卡HD3000,售价为18999元,而更高配置的产品则采用128G固态硬盘。单看配置SH771或许只是一款高配的笔记本,但能够将自带光驱的13.3英寸笔记本重量控制在1.34千克目前全球只有这一款,而且通过光驱位减重模块还可以更轻。那么富士通SH771是如何做到如此轻薄的,其材质、内部构造和做工如何,我们就通过拆解来看个究竟吧。

    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富士通产品经理通过现场拆解为我们进行了一些介绍,笔者现场录制了一段拆解视频,不妨先来看看。而更详细的拆解照片就在下文。

轻薄随身行富士通SH771旗舰商务本拆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富士通 SH771

富士通 SH771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富士通 SH771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29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富士通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