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B独显成标配 5000元档热门本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7:00  天极网

  泰国的洪水导致硬盘的价格一路飙升,并且有传闻笔记本将在12月份小幅度涨价。不过从近期的市场走向来看,笔记本的价格还趋于稳定,市场上热卖的5000元以下笔记本在价格上并没有什么幅度,甚至有些笔记本还小降了。

  纵观市场上的笔记本,消费者往往都是徘徊在中端价位,而这部分的笔记本出货量也是最大的。笔者在走访中关村的渠道经销商时,经销商表示:“7000元以上的笔记本虽然走量也不错,但是搭载i5/i3芯,4G内存,500G硬盘,1G显卡的笔记本在市场最受欢迎。”为此,笔者今天也给大家推荐几款走量比较好的本本,供大家参考一下。

    三星Q460-JS09

  韩系三星旗下型号为三星Q460-JS09的笔记本电脑,集商用办公、游戏娱乐为一体该机采用了Intel 酷睿i3-2330M处理器搭配4G内存、750GB硬盘、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540M独立显卡,拥有双显卡切换功能,nVIDIA Optimus智能显卡切换技术可以根据用户使用情况,实现实时、自动、无缝地在笔记本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间智能切换,保证用户的操作体验。目前,三星Q46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JS09的售价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SNB独显成标配5000元档热门本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Q460-JS09笔记本子机型详细资料

  在配置上,三星Q460-JS09采用14英寸HD LED背光高亮液晶显示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Intel 酷睿i3-2330M处理器、4GB DDR3内存、750GB SATA 5400RPM硬盘、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nVIDIA GeForce 540M 独立显卡、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 3.0,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还配有6芯5200mAh电池,可续航长达6小时。

SNB独显成标配5000元档热门本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Q460-JS09笔记本子机型详细资料

三星 Q460-JS0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2330M
处理器主频 2.2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类型 双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Intel GMA HD 3000集成显卡
网络通信
无线网卡 802.11a/g/n
网卡描述 千兆网卡
电池类型 6芯锂离子电池

  在接口方面,三星Q460-JS03拥有VGA、HDMI、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3个USB 2.0、四合一读卡器插槽,支持(SD/SDHC/SDXC/MMC) 、RJ45、电源输入;整机重约2.25Kg。

  编辑点评:三星Q460-JS09性能出众,外观简洁时尚,目前的售价为4999元,现在购买十分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Q460-JS09

三星 Q460-JS09

¥4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Q460-JS09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