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7系统超薄机身 东芝Z830售9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5:21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东芝Z830-K01S是一款主打轻薄概念的UltraBook机型,该机搭载了最新酷睿i5-2467M处理器,配以128GB SSD固态硬盘以及正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操作系统,从性能上足以藐视对手。

  东芝Z830-K01S笔记本在外观上采用超级纤薄的设计,机身最薄处仅为14.9mm。整体采用银色的设计,金属拉丝更显品味。该机采用13.3寸的LED背光屏幕,分辨率达到1366x768。笔记本转轴采用与以往下沉式转轴不同的,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转轴的性能。

Win7系统超薄机身东芝Z830售9699元

  东芝Z830-K01S

  东芝Z830-K01S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5 2467M处理器,主频达到1.6GHz,双核四线程,虽然主频不是太高,但是动力非常强劲。在内存方面,2GB的DDR3 1333内存,搭配128GB SSD固态硬盘,传输完全没有机械阻碍,性能也不言而喻。显卡方面,则搭载的是Intel GMA HD 3000核芯显卡。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东芝Z830-K01S可谓保持了UltraBook“极致”的特点,从机身设计到内部架构无疑都是从纤薄便携的角度出发,在超级本年终发力的时刻,这样一款新鲜机型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东芝Z830-K01S

  [参考价格] 9699元(含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东芝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