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 Intel为补助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2:54  泡泡网微博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回顾上周麻辣酷评,惠普现任CEO惠特曼坦言未来PC领域全球首位的宝座或将禅让苹果。乍听上去,这似乎有些灭自己威风之嫌,但她也补充表示,将尽快重夺辉煌。同时,针对此前台湾部分厂商传来的“Intel将为Ultra提供补助”一事,近日Intel公司大声叫冤,否认将为其提供100美元补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的麻辣酷评吧!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2年苹果PC或超惠普,成为全球PC业领头羊。同时她也表示,惠普也会力争将在 2013年重新夺回这一地位。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宏碁公司总裁翁建仁在采访中表示,随着生产力的加大,预计Ultrabook的售价将从2012年第二季度开始下调,从目前1000美元标准水平降至 799~899美元。采访中翁建仁还提到,今年第四季度Ultrabook的发货目标为25~30万台,同时他还补充提到,2013年Ultrabook电脑零售价可能会进一步降至499美元。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泰国洪灾对硬盘供应链的影响,宏碁全球总裁翁建仁近日预计表示,PC制造产业在2011年第四季度将存在10~15%的硬盘短缺。如此缺口对于Acer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将会造成何种影响呢?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发布最新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联想超越戴尔成为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惠普仍在这一榜单中居首。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近日有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称,英特尔计划给每台Ultrabook补贴约100美元,以便令此类本降至千美元以下。不过,周四英特尔对此表示否认,称报道并不真实。通常来说,提供补贴是一种业务手段,相当于一种营销激励。英特尔一般会在此类营销活动中向PC厂商提供一定的广告费,如“Intel Inside”等。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提到的Windows 8新文件系统ReFS,仅会被应用在Win8服务器版本上。同时在Win8服务器版本中,微软将会使用新技术来提高硬件和软件的兼容性,该技术仅为计算机管理员设计,所以在Win8客户端版本中,用户将无缘看到ReFS。

酷评:惠普让位苹果Intel为补助喊冤

    据《电子时报》报道,传闻显示三星电子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停产10.1英寸上网本(三星已澄清此报道有误,上网本仍将在2012年进行销售和推广),届时仍留在上网本领域的厂商将只剩下两家:华硕和宏碁。不过,宏碁副总裁斯科特·林(Scott Lin)表示,宏碁将不会放弃上网本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