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稳严谨商务 ThinkPad S420售6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6:00  天极网

  联想ThinkPad S420(44015PC)是一款美学思考与经典科技相结合的商务笔记本,同时它秉承了ThinkPad多年在安全性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其搭载了目前市场上一款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HD 6630M独立显卡,性能强劲。目前这款外观设计新颖的笔记本的报价为6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沉稳严谨商务ThinkPadS420售6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S420子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S420(44015PC)笔记本采用了特别的摩卡黑外观配色,整体外观保持了Thinkpad家族系列的商务、沉稳和严谨的风格。屏幕方面,该机使用时下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并在屏幕上方配置了摄像头,方便用户的使用。

沉稳严谨商务ThinkPadS420售6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S420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S420(44015P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2GB内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还拥有3个USB 2.0接口,HDMI接口,4合1读卡器等,标配4芯锂电池。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ThinkPad S420 44015PC
产品类型 商用办公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3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Intel HD Graphics 3000集成显卡
摄像头 720p HD 摄像头
蓝牙 蓝牙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数据接口 3个USB2.0

  编辑点评:

  这款联想ThinkPad S420(44015PC)商务笔记本的主流配置非常给力,当然价格也依然给力。不过秉承ThinkPad高端商用的高安全性、极致轻薄的便携性、达6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优雅的外观设计、各种丰富的接口,以及诸如吸入式DVD光驱的高端配置。目前的价格为63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