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都在售 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1:19  泡泡网微博

70%都在售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尽管多年以来笔记本“书体式”的开合外观始终没有改变,但笔记本市场中还是有很多创意之作,各大厂商的设计师们总能在这些“大同”中求得一些“小异”,时 不时发布一些个性产品来挑逗一下用户已经疲沓的审美。虽然说这些“小异”不是每个人都接受,但这至少传达给我们一个积极的信息——生活还是处处有惊喜的!

70%都在售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Razer Blade是一款游戏性能非常强大的笔记本,在2.24cm厚、重3.16公斤的机身内,装入了2.8GHz的Core-i7、NVIDIA GeForce GT 555M显卡(2GB 显示内存)、17.3" 的 Full HD 屏幕、8GB RAM、这些的确都不错,但许多游戏笔电大概都有这样的规格(即使不这么薄),那到底 Razer Blade 的傲人之处在哪呢?答案就是它用来取代触摸板的 480x800 分辨率多点触控副屏幕,和触控屏幕上面的十颗可自定义显示的按键。

70%都在售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这款发烧级游戏笔记本采用全铝外壳,LED背光17.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Full HD 1920*1080),全尺寸键盘。但小键盘区和普通设计不同,它具备10个动态自适应可触式按键,在游戏中更简单地施放命令,另外还有一个双重功能的 LCD屏:一种模式可在使用鼠标操作时显示各种游戏信息;另一种模式则是为移动游戏而设计的超灵敏多点触摸面板。

70%都在售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Razer Blade 灵刃拥有3个USB接口(其中一个 USB 3.0)和一个HDMI输出接口,在这方面这款本本并没有偷工减料。

70%都在售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华硕UX21机身全面采用金属材质,A面的同心圆纹铝合金材质顶盖显得在光线的照耀下闪闪发亮,让A面产生了不同凡响的炫目效果,而曜石黑颜色的应用更增 加了整机的神秘感。整机所有位置都采用优质铝合金,打磨工艺上十分精细,让用户摸在上面有一种非凡的享受和舒适感。配置上,这款本本采用了低压版i7处理 器,128GB固态硬盘的硬件配置,整机硬件方面的亮点还是颇多的。UX21仅17mm的厚度尤为引人注目,而最薄处仅为2mm。

70%都在售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戴尔Adamo XPS笔记本在合上时键盘能嵌入到加固的显示屏内;而当笔记本打开时,键盘又与屏幕形成一定的角度,给用户的手部带来完美支撑。配置上,这款机器采用了 Intel 酷睿2双核 SU9400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显示方面则采用了14吋屏幕和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

70%都在售创意新概念外观本大盘点

  Gateaway ID57的表面的确是起伏不平的,为了逼真的表现海水般的深邃和荡漾,设计师不仅选择了水蓝色作为顶面颜色,还将波浪真真切切的表现在了ID57的顶面, 且不说这样的“液态金属”表面制造工艺有多么复杂,单就这份大胆的创意就值得我们赞叹。此外,这款Gateaway ID57H08c搭载Intel i5-2430M处理器,主频2.4GHz,睿频3.0GHz。拥有2GB内存,500GB硬盘,搭载NVIDIA GT 540M独显,内置蓝牙3.0模块。配有2个USB2.0,1个USB3.0接口,常用的HDMI、VGA等几口齐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