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本也带娱乐范儿 三星Q460全面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1:00  IT168.com微博

    整机性能测试

  这款三星Q460-JS02配备一颗英特尔第二代酷睿i3-2310M处理器,主频为2.10GHz,在CINEBENCH R10测试中得分为7585,足已满足用户办公需求。但作为入门级酷睿处理器,其性能有限,在SYSmark测试中得分仅有139分,略低于主流笔记本市 场的平准水平。640GB的大容量硬盘可以帮助用户存储更多的办公资料及电影。

整机性能足已满足用户办公及游戏需求
整机性能测试

整机性能足已满足用户办公及游戏需求
硬件性能测试成绩聚合图

  想要具有娱乐范儿,没有一颗给力的显卡是不行的,在显卡方面该机配备一块定位于中端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显卡并配有2GB的独立显存,在3Dmark中总分为E12398,其中GPU得分达到了17173的高分,由于处理器性能有限所以得分只有 6760分。在实际游戏测试中,该机可以在中等画质下流畅运行大部分3D游戏,即使在最高画质下特效全开,也可以流畅运行部分3D游戏,例如《生化危机 5》、《极品飞车14》等。

整机性能足已满足用户办公及游戏需求
游戏测试成绩聚合图

  该机顶盖及键盘面采用金属拉丝材质,导热性能良好,这样有利于笔记本内部温度的散出。经过ADIA64软件对整机进行30分钟的高负载烤机测试,我们进 行了温度测量,可以从下图看到键盘面最高温度为39.2度,热量主要集中在键盘左侧区域,出风口温度区域最高。键盘面的右半部温度较低,低于人体体温,这 样使用键盘时左右手温度感觉差异较明显,长时间使用键盘时左手会有轻微的不适感。由于键盘左上角有一个散热出风口,下沉式的屏幕转轴在使用时阻碍了出风口 排风,这就导致左上角ESC键附近温度较高,且由于键盘导热性好,所以ESC键附近摸上去有些烫手。相对于键盘面,机身底面最高温度为44.4度,热量集 中于底面右半部分,当用户长时间将笔记本置于腿上使用时会有明显温热感。

整机性能足已满足用户办公及游戏需求
键盘面最高温度39.2度

续航能力测试、屏幕测试及噪音测试
续航能力测试

  MobileMark是一款专业笔记本续航评估软件,它模拟笔记本在中低负载下进行日常办公操作来计算续航时间。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三星Q460- JS02在MobileMark评估下达到了343分钟的续航时间,将近6个小时的续航在同类机型中处于较好水平,虽然在实际应用中续航时间会有所缩短, 但足以满足用户移动办公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Q460-JS02

三星 Q460-JS02

¥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Q460-JS02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