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ltrabook算什么 全功能轻薄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00:20  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产品:华硕U36SD

  参考售价:5600

  产品配置:13.3 HD/I5-2430M/4GB/500GB/无SSD/1.44公斤

  华硕U系列产品家族正在壮大,按轻薄度来排序的话,有超极轻薄本UX31(还没正式上市)、全功能轻薄本U36系列和全功能独显轻薄本U31系列。超极本UX31使用的是低电压处理器,这里暂且不说,U31机身厚度达到了28.5mm,也超出了轻薄本机身厚度定义。只有U36符合我们今天推荐产品的要求。

  华硕U36算的上是业界首款采用英特尔标准电压处理器和强劲图形处理器,机身厚度仍控制在20毫米以内的轻薄笔记本,但然,这个指数被索尼Z2打破,但任借出色的价格优势,U36SD在市面上依然具有相当强悍的竞争力。

  华硕U36系列外观设计与华硕U系更其它产品保持一至,A面为银灰色或是黑色的拉丝感镁铝合金打造,机体采用了削边设计,整机厚度控制在约为19毫米左右,如果配备更大容量电池,则厚度会增加到23mm左右。大容量电池设计为下端突起式,可以托起机身,形成很好的支架作用,让机身倾斜幅度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重量方面,含4芯电池重1.44公斤,含8芯电池,重1.66公斤,属于全功能13寸笔记本中较为轻薄的产品之一。此外,U36系列产品的掌托还运用了先进的纳米涂层技术,不会留下指纹痕迹且易于清洁。

Ultrabook算什么全功能轻薄笔记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U36SD详细资料

  兼备纤薄机身与超强性能的华硕U36SD,采用英特尔标准电压版酷睿i5/i3处理器,配备NVIDIA GT520M独立显示芯片,拥有1GB DDR3 独立显存。虽然配置强大,但并不意味着电池的消耗会过快。NVIDIA Optimus技术及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引擎(SHE)智能地进行必要的电力调整,可实现性能上的最佳组合。提供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8芯电情况下)。硬盘方面,提供750GB5400rpm/7200rpm640GB 5400rpm、500GB 5400rpm/7200rpm多种选择,内存也为目前最高规格的DDR3 1333MHz内存。并且在轻薄的机身内部,设计了两个SO-DIMM内存插槽,系统内存最高可扩充至8 GB 内存(需求操作系统支持)。

Ultrabook算什么全功能轻薄笔记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U36SD详细资料

规格参数
品牌:
华硕
型号:
U36KI243SD-SL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30M(2.4GHz/L3 3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20M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3.0
内置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
USB:
2个USB2.0,1个USB3.0
读卡器:
五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6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产品链接:
http://product.pconline.com.cn/notebook/asus/490621.html

  网络与接口:UX31接口较为丰富,拥有VGA接口、HDMI接口,USB 3.0接口(视出货机型而定)和2个USB 2.0接口以及RJ-45以太网络接口。网络方面支持802.11 a/b/g/n 无线网卡,蓝牙 V2.1+EDR和千兆以太网卡。

  编辑点评:华硕U36SD在如此纤薄机身内部置入独立显卡比较罕见,并且还拥有全功能产品中少见的高性能特质。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引擎(SHE)以及NVIDIA Optimus技术,可以智能的根据使用环境和应用条件,对电力进行调整,从而达到较长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