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公布Ultrabook笔记本 续航达9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8:1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惠普公布Ultrabook笔记本

  中关村在线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正式发布了Ultrabook笔记本,具体型号为Folio 13。该笔记本突出轻薄特性,同时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配置的SSD硬盘可提供畅快的移动体验。

  惠普Folio 13笔记本的续航时间达到了9小时,这是目前市场上所有Ultrabook笔记本中续航最长的一款。

  惠普Folio 13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屏,分辨率为1366 x 768,搭配酷睿i3-2367M 1.4GHz主频或酷睿i5-2467M 1.6GHz主频处理器,配置4GB内存,最高支持8GB。 搭配128GB SSD硬盘。配置有摄像头。图片来自ENGADGET网。

惠普公布Ultrabook笔记本 899美元起售
惠普Folio 13笔记本

  接口方面,Folio 13笔记本带有RJ-45、HDMI、USB2.0、耳机麦克风和USB3.0等。

  惠普Folio 13笔记本最薄处为18mm,重量为3.28磅(合计1.49千克)。采用了英特尔处理器,搭配英特尔快速启动技术,开机速度更快。

惠普公布Ultrabook笔记本 899美元起售
惠普Folio 13笔记本

  惠普Folio 13笔记本带有背光键盘,提供安全芯片选择。带有HP CoolSense和HP Imagepad技术,分别可在散热和触摸板操作体验上进行优化。采用的是Windows 7系统。

  惠普Folio 13笔记本将在12月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899.99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