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水后谁先Hold不住 笔记本涨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0:59  泡泡网微博

  近期热点事件中最让人郁闷的,不是iPhone 4s的炒货,也不是Tegra2双核平台的淘汰,更不是X79这个不伦不类的平台的发布,而是硬盘涨价!由于它涨价,想组装台式机却不得不推迟计划的有没 有?后悔没早点入手移动硬盘的有没有?被迫放弃升级笔记本硬盘的有没有?想买笔记本,却发现涨价了有没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我们熟悉的笔记本当 中,到底有哪些型号没有抗住!

  上个月,泰国不幸遭遇了50年以来的最大洪灾,对其工业、农业以及旅游业都造成了重挫。而这其中只有硬盘厂商西部数据受灾最为严重,但对日立、希捷影响甚 小(希捷90%产能都在中国),至于三星,其工厂根本就不在泰国,影响更是无从谈起。减了西部数据的产,却涨了大家的价,这不是找借口炒作,还是什么?

  根据淘宝报价,目前500GB笔记本硬盘售价基本在550元左右,个别7200转产品甚至可以达到600多,涨幅超70%。对应的,笔记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i5版涨幅达400 彪悍小y竟要价5900元

  受泰国洪水影响,那些使用了西部数据硬盘的笔记本无疑成为市场上涨价最厉害的机型,这里面就包括我们熟悉的联想Y470N-IFI笔记本。目前,该机已经从上周初的5500元涨到了5900元,涨幅达400元!

洪水后谁先Hold不住笔记本涨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70N-IFI详细资料

  联想Y470N-IFI笔记本继续使用了炫酷的跑车设计灵感,前窄后粗的橙色边框更显动感与活力。而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键盘不仅更为简洁,便于清理,同 时弧形的键帽更贴合手指,触感舒适。此外,该机对一键拯救、一键杀毒、人脸识别等特性进行了保留,使用更为省心。

洪水后谁先Hold不住笔记本涨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70N-IFI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主流的酷睿i5-2430M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750GB硬盘,显卡方面为Intel核芯显卡搭配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具备高达740MHz核心频率以及2GB/128bit显存规格,可带给您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即使是开启多倍全屏抗锯齿,也能轻松应 对。此外,该机还提供了人性化手动显卡切换功能,让您对机器的性能掌控更为自由。

 联想(Lenovo)Y470N-IFI(i5 2430M)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30M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标准分辨率 1366×768
显卡型号 NVIDIA GT 55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2GB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20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2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