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上网本NC110试用 轻便耐用好帮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1:24  IT168.com微博

    关机充电的功能并不新鲜,然而如此实用的技术在主流笔记本上并不多见,在三星NC110上看到这个功能实在是让人喜出望外。与ThinkPad需要在 BIOS上设置才能开启不同,三星NC110的USB接口关机充电功能是在WINDOWS环境下实现的,三星自带的软件,只需要简单设置就可使用,就像摁 个开关那么简单。

三星NC110特色软件
三星NC110关机充电不忽悠

三星NC110特色软件
这个功能怎么开启呢,开始菜单里SAMSUNG文件夹下找到上图所示软件,选中ON确定就可以了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三秒唤醒, 其实正确的称呼应该是"三星Fast Start“,即快速开启,原理很简单,开启这个功能以后,会忽略当前的电源设置,在系统空闲时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当重新打开笔记本时,会快速返回到原先 的工作状态。而要开启这个功能同样很简单,只需要设置到ON档,并按确认就可以了。

三星NC110特色软件
▲三星快速启动,简单实用

  除此之外,三星还有很多自带的软件供用户使用,包括它的系统恢复、文件快速共享、文件转移、热点分享等等功能从各个方面诠释了上网本的便捷。

三星NC110特色软件
三星Easy Content share,可以与无线局域网内的其他设备互通视频照片音乐

三星NC110特色软件
Easy File Share轻松文件共享

  不过Easy File Share的功能只限于两台计算机之间通过无线进行文件共享,并且在连接过程中,笔记本无线网卡将被用于和另一台计算机相连,意味着你无法通过无线网络来 上网了。右边第三个选项可以输出一个可执行文件,拷贝到另一台计算机上运行以后,三星NC110可以通过无线网卡访问另一台计算机,也可以在三星的笔记本 之间互相共享;但是,如果你想让一台其他品牌的笔记本来访问三星NC110的共享文件,可不行,因为其他品牌的笔记本不能运行三星Easy File Share。

三星NC110特色软件
三星Easy Migration可以将关键数据通过USB或者网络进行备份存储

三星NC110特色软件
Easy Net Manger可以定制不同环境下无线网络环境,一次设置,终身拥有

  Easy Net Manger同时还可以把本机的无线网络进行热点分享,比如外出办公,可以把3G无线网络分享给自己的手机进行Wifi连接等等。

  三星特色软件点评:关机充电和快速唤醒固然是三星NC110的亮点所在,然而随后的一系列Easy分享软件则真正体现出了上网本的特点,利用这些软件,三星NC110本身的性能已经不再重要了,它可以通过这些分享,把其上的载体快速共享到最需要的设备上。

  换句话说,当你需要看电影听音乐时,可以把视频共享给自己的HTPC影音视频中心,当需要进行PS或者PPT作业时,可以在性能强大的终端设备上完成再传 送到上网本上随身携带;同时也可以方便的进行备份和还原,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或者是户外,三星NC110都能够方便的接入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NC110

三星 NC110

¥2150-25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NC110

屏幕大小:10寸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