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彩时尚本 宏碁Aspire 4752G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宏碁Aspire 4752G-2432G75Mnkk采用全新模具更增加至四款时尚颜色,并增添了了时尚感十足的“水波纹理”设计。笔记本搭载了最新的i5 2430M处理器以及GT540M独显,性能非常不错,商家最新报价4999元,该机预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更高效、安全。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色彩时尚本宏碁Aspire4752G售4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4752G笔记本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而且有几种颜色可选;顶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钢琴漆外观,配有优美的曲线条纹;配备了时尚的巧克力键盘。14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集成摄像头。

色彩时尚本宏碁Aspire4752G售4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宏碁 Aspire 4752G-2432G75Mnkk笔记本采用最新的SNBi5 2430M处理器,主频2.4GHz,基于Intel HM65主板芯片组,标配2G内存,750GB硬盘,搭载NVIDIA GT 540M独显,拥有1GB/128位显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宏碁 4752G-2432G75Mnkk

上市时间 2011年09月
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30M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标准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GB) 75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LightScribe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英寸) 14英寸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接口 VGA,HDMI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I/O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扩展插槽 1个Express Card
数据接口 3个USB2.0

  编辑点评:宏碁4752G系列在外观方面加入时尚的色彩,更具竞争力,配置方面SNBi5 2430M处理器搭配GT540M独显,性能强劲,日常工作娱乐以及3D游戏都可以满足。目前价格也很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