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皆醉我独醒 别具一格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6:00  Pchome电脑之家

  你是否还在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而苦恼?
    你是否还在为几款配置、价格相当的笔记本而纠结?
    你是否还在为外观平平、毫无亮点的笔记本而失望?
    …………   

  不可否认,由于笔记本产品的需求量的不断增加,笔记本的量产化、代工化,以及笔记本厂商追求低成本等诸多原因,笔记本的同质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尤其是面向主流大众市场的机型,这种同质化现象也就更为明显。

  所以,很多高要求的本友在选择笔记本时会陷入更深的纠结之中,诸如笔记本品牌、做工、硬件配置、外观设计等等。  

  尽管如此,在笔记本同质化的大趋势下,依旧有不少笔记本有着其独具的特点,也许这些特点不足以是决定最终购买的因素,但或许可以为纠结于两款相似笔记本中的本友提供一些参考的价值。

  ThinkPad X220(4290MS1)

  X系列作为ThinkPad招牌式的轻薄系列,尽管新一代机型搭载了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令整体性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清一色的采用16:9屏幕设计还是令小黑迷也感叹ThinkPad也屈从了。尽管屏幕的趋势以无法改变,但是依然有一些信息自ThinkPad新一代机型曝光之时便让小黑迷按耐不住了,那便是X22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系列的高配机型将搭配IPS屏幕。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ThinkPad X220(4287A11) - 入手好时机 i5版小黑X220促销报6550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X220延续了小黑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硬朗大气,全黑的外观则独显稳重商务风格。而作为一款新机型,X220也进行了一些细节设计的优化,比如“Esc”和“Delete”采用了大按键设计,更方便文字处理。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2.5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ThinkPad X220(4287A11) - 入手好时机 i5版小黑X220促销报6550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ThinkPad X220(4290MS1)笔记本搭载的是Intel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2.3GHz,睿频2.9GHz)、Intel QM67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HD Graphics 3000显示芯片。标配了2GB DDR3内存、320GB 7200rpm硬盘。此外,该机还内置了蓝牙、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

    点评:IPS屏幕具有色彩还原度高、视角宽广等优点,相比于目前绝大多数笔记本所采用的TN面板液晶显示屏,拥有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可以说,在众多显示效果不佳的屏幕中有着更加突出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ThinkPad X220

ThinkPad X220

¥5300-3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X220

屏幕大小:12寸

重量:1.3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