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便携 Gateway LT27上网本249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5:52  Pchome电脑之家

    Gateway LT27笔记本拥有多种颜色,靓丽时尚的外观,超薄的机身配上6芯电池仅重1.25KG;整机搭载英特尔凌动N450处理器,配上英特尔集成显卡,性能够用,而且续航能力十分强悍。目前这款上网本售价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可要关注了。

  外观方面,Gateway LT27的糖果本色,可不仅仅体现在颜色上,它的侧身超薄不到1英寸,配上6芯电池也只有1.25公斤重,轻巧的机身也像糖果的特性一样方便携带。虽然整机只有10.1”的机身,单键盘仍然保持了标准键盘大小,提供舒适的手感;高效6芯电池单次充电可达到8小时续航时间;多点触控触摸板加上2合1的读卡器和高达250G的硬盘存储,满足日常所需;还有多媒体娱乐和其他优化配置,让用户充分享受数字社会生活与社会网络的完美连接。

时尚便携GatewayLT27上网本2499

  点击图片查看Gateway LT27详细资料

    LT27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处理器,并使用16:9 LED背光显示屏呈现真实画质,能耗比传统的CCFL节省高达33%。

  Gateway LT27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55

  标称主频

  1.66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操作系统

  Linpus

  Gateway LT27这款新品外观设计相当优秀,配以轻薄的机身方便携带。

  [品牌型号]:Gateway LT27

  [参考价格]:2499元

分享到:

Gateway LT

Gateway LT

¥2100-2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Gateway LT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2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gateway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