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热门资讯回顾:索尼日本推出3G版本平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7:29  新浪数码微博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Tablet S和Tablet P平板电脑3G版本将于10月18日在日本市场抢先上市。

  日本NTT DoCoMo公司将为索尼Tablet S和P平板提供3G网络,索尼Tablet S具体型号为SGPT113JP/S,支持3G+Wi-Fi。索尼Tablet P具体型号为SGPT211JP/S,提供3G+WiFi支持。

索尼日本推出3G版本TabletS和P平板
Tablet S和P平板

  9月22日,索尼公司在上海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Sony Tablet S系列,包括16GB和32GB容量,全部是Wi-Fi版,售价分别为3688元和4488元。

  配置方面,Sony Tablet S配有9.4英寸电容触摸屏、基于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处理器则为NVIDIA Tegra 2处理器、500像素摄像头。存储容量可选16GB或者32GB。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 Tablet S

索尼 Tablet S

¥36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Tablet S

屏幕大小:9寸

重量:0.59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