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杰伦一起“追寻无与伦比”之校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3:59  天极网微博

第1页 与杰伦一起“追寻无与伦比”之校园活动

  他是一个无可复制的歌手,一个才高八斗的创作人;同样,他也是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演员,一个踌躇满志的导演,一个像模像样的魔术师……他,就是伴着我们80后成长,如今备受90后推崇的演艺界才子周杰伦。2011年,杰伦化身华硕电脑设计师,亲自参与N3笔记本电脑特别版新品的设计,在该系列产品著名的美声特质上融入浓郁的Jay式风格,打造出 2011年夏天最特立独行的无与伦比之作。

与杰伦一起“追寻无与伦比”之校园活动

  杰伦为华硕特别设计的N系列笔记本

  华硕2011年“追寻无与伦比”校园活动自9月全面启动以来,覆盖全国100所高校,辐射数万学子。继9月26至9月29日在浙江4所高校----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成功举行该活动,赢得学子们的交口称赞之后,华硕又于10月10日在上海地区5所高校---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展开精品场活动,与杰伦一起追寻无与伦比。

  据悉,此次上海5所高校精品展除了现场展出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之外,更有令华硕为之骄傲的三联屏产品,阵容相当壮观,学子们可以现场体验华硕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前100名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可获赠周杰伦珍藏明信片;在活动环节,命中指定格的同学可获得一张礼品领取卡,凭卡到礼品台处领取相对应的礼品,更可加入人人网华硕主页粉丝,参加喜欢换本本,免费赢取N43笔记本等线上活动。此外,为回馈广大学子,华硕特推出现场报名预售及团购产品的优惠活动,给予学子们最大的实惠。

与杰伦一起“追寻无与伦比”之校园活动

  华硕2011“追寻无与伦比”校园活动

与杰伦一起“追寻无与伦比”之校园活动

  华硕三联屏

  华硕2011年“追寻无与伦比”校园活动上海地区场次具体如下,有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城市学校校区活动时间

  上海 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10月10日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10月11日

  华东政法大学 松江校区10月12日

  上海大学 延长路校区10月13日

  华东理工大学 奉贤校区10月14日

分享到:

华硕 N43

华硕 N43

¥4450-7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N43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