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Ultrabook 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8:09  泡泡网微博

    10月11日 最近这段时间里,各大IT网站笔记本版块出现最多的应当属Ultrabook了。定位于高端商务本的Ultrabook由于采用了INTEL低压版SNB处理器,所以能做的比一般笔记本更加轻薄。但是低压版的处理器在性能上还是打了不少折扣的,想要获得更强的性能还是需要标压处理器的笔记本。一线大厂华硕最近推出了一款只有19mm厚度的轻薄标压笔记本,同时还搭配了性能强劲的独立显卡,这也是业界首款达到19mm超薄机身的标压笔记本,它就是华硕U36SD。

    此次测试的华硕U36SD搭配了全新酷睿i5-2410M处理器、6GB DDR3高速内存、640GB大容量硬盘和1GB显存的NVIDIA GT520M独立显卡,超薄的机身同样具备主流的性能。

  这次送测的华硕U36SD搭载了64位的windows7旗舰版操作系统,完全识别4GB以上内存。前段时间我们测试过U系列的U31SD,那么同为U系13英寸笔记本,U36SD比起前辈U31SD到底有多少的不同呢?让我们随着评测文章去探寻个究竟。

     华硕U36采用了铝镁合金机壳设计,机身异常坚固,表面还采用纳米技术的材质,能有效的杜绝指纹痕迹和污垢。这次送测的机型整个机身全部采用了稳重神秘兼顾的黑色,四角处采用了圆润的弧线设计,让商务气息浓郁的机身同样具备时尚感。

挑战Ultrabook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机身采用铝镁合金设计,纳米涂层保驾护航

挑战Ultrabook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U36SD,黑也黑的那么fashion!

挑战Ultrabook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接口

  U36SD在机身前后端并没有安置任何扩展接口,由于采用了超轻薄的机身设计,机身后端全部被电池槽给占据,而机身前端则设计了四个小的散热窗,没有扩展接口也就顺理成章了。

挑战Ultrabook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配备USB3.0

  华硕U36SD机身主要接口全部位于机身左右侧,右侧依次是RJ-45网线、HDMI、1个USB3.0、多功能读卡器、麦克风和耳机,左侧是锁孔、电源、两个USB2.0接口。USB3.0的出现确实是很大的亮点,其他主流接口的数量和种类也足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挑战Ultrabook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散热孔

  不出意外,华硕U36SD的出风口设计在了机身左侧,这种的设计的有点就是能避免使用右手在使用鼠标时被出风口的热风吹到。而机身底部在处理器和显卡的位置设计了散热孔,加上机身前端的四个散热窗,华硕U36SD在散热设计上还是比较用心的,毕竟超薄本的散热从来就是个问题。具体的散热效能后面的文章会有详细测试。

挑战Ultrabook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挑战Ultrabook华硕19mm超薄U36S体验评测

华硕U36SD裸机重量(左)及旅行重量(右)

  经过称重测试得出,华硕U36SD裸机重量为1.680千克,加上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145千克,华硕U36SD确实非常的轻便。

  本章小结:华硕U36SD在外观设计上简约之余又不失严谨,镁铝机身能提供足够坚固的机身,纳米技术的加入也让U36SD大放光彩。外接接口数量足以满足一般日常使用,接口种类也非常的齐全。USB3.0的加入更是着眼于未来,为了整体散热和轻薄的设计而没有没有配置DVD光驱也是非常合理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华硕 U36

华硕 U36

¥5000-5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U36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6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