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办公利器 市售热门高性能笔记本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十一长假刚过,电脑卖场的热闹景象尤存。由于十一长假期间很多朋友选择外出旅游,因此未能赶上国庆促销选购价格价格更为实惠电脑产品。不过十一长假过后,电脑卖场中依然存在很多促销活动,所以也是很多消费者购买电脑的好时机。而对于笔记本市场中以安全稳定为特色的商务笔记本来说,也是商务人士不可错过的产品。便携性良好,性能稳定等特色,满足用户日常的办公应用。今天,我们也挑选了几款便携性及性能方面都非常不错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戴尔成就1450(v1450D-246)

  参考价格:3799元

  戴尔Vostro 1450系列笔记本是戴尔面向中小企业最新推出的高性价比笔记本,满足商务用户的日常需求。今天介绍给大家这款戴尔 Vostro 成就 1450(v1450D-246)是该系列中一款入门机,搭载SNBi3 2330M处理器,官方最新报价3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精品办公利器市售热门高性能笔记本扫描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戴尔Vostro成就1450采用了稳重的青灰色作为主色调,官方称其为“伦敦灰”,力求在视觉上给人十足的商务感。成就1450的A面采用耐指纹膜及防污外壳,非常的务实。Vostro成就1450的重量为2.19千克,虽然整机采用塑料材质居多,不过拿在手里感觉非常精致,外壳条纹的金属感很强,流露出商务本独有的气质。14吋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 x 768。屏幕上方集成摄像头。配备了宽大的触摸板以及Chiclet键盘,该键盘设计增大了手指与键帽接触的面积,击键更加准确,手感更加舒适。

精品办公利器市售热门高性能笔记本扫描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这款戴尔 Vostro 成就 1450(v1450D-246)笔记本采用Intel SNBi3 2330M处理器,主频2.2GHz,基于Intel HM6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采用Intel HD Graphics 3000核心显卡。内置托盘式DVD刻录机。预装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戴尔 Vostro 1450(V1450D-246)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3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7
标准内存容量 2GB
内存描述 DDR3 1333
硬盘容量(GB) 320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英寸) 14.0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无线网卡 802.11a/g/n
网卡描述 10/100/1000Mbps网卡

  戴尔成就Vostro 1450配备了3个USB接口、HDMI接口、RJ45网络接口、VGA视频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插孔,指纹识别器,功能齐全而且分布合理。网络方面,该本内置千兆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此外还支持蓝牙传输。

  编辑点评:这款戴尔成就1450笔记本是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机型,沉稳的外观非常适合商务场合,配置方面SNBi3处理器也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工作需求。仅3799元的价格,使其性价比颇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戴尔 Vostro 145…

戴尔 Vostro 1450(V1450D-246)

¥37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Vostro 成就 1450(V1450D-246)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9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