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节日添色彩 热销彩壳笔记本大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7:59  中关村在线微博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到市场中买本的消费者肯定不在少数,所以编辑本周对市场的走访发现,不少商家都开始了囤货以防国庆市场脱销售罄的情况出现,当然,对于商家来说所备机器都是今年市场中较为热卖的机型,而在这些热卖机型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时尚化意味较为浓厚。

  如何定义时尚化呢?自然是市场中对于传统黑、灰配色的笔记本越来越不感冒,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学生群体对于笔记本电脑的需求量是最大的,而当前来看90后已经成为了学生主体,他们追求个性化、时尚化,以至于市场中那些配有多彩外壳的笔记本才是90后学生群体的首选。

  联想Z470At-ITH

  参考价格:4299元

  联想Z47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At-ITH(珊瑚蓝)笔记本采用珊瑚蓝色外观,顶盖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机身C面选用一体成型的金属/立体透明材质,搭配巧克力键盘;键盘上方有独立触控调音区以及人性化设计的一键拯救按键;拥有HDMI 1.4接口,3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sata Combo,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2千克。


SNB平台炫彩壳 联想Z470独显本464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SNB平台炫彩壳 联想Z470独显本464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配置上,联想Z470At-ITH(珊瑚蓝)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3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拥有2G DDR3内存(支持扩展至8GB)、75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4.0英寸LED背光屏、高感光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SRS环绕立体声音效、两个2W专业级音响、抗噪麦克风;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

  促销信息:送联想笔记本通用包鼠套装NP100CM、McAfee杀毒软件(三年中文版)、200元电子京券

  编辑点评:

  联想Z470At-ITH(珊瑚蓝)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30M处理器、750GB硬盘、配合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双显卡切换功能、支持3D输出、支持DX11游戏;综合性能还是不错。其绚丽独特的外观更是时尚潮人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联想 Z470

联想 Z470

¥4000-5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Z47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