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丽时尚超轻薄 戴尔新灵越13z仅449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6:33  天极网微博

  在便携性越来越被注重的今天,轻薄机型倍受青睐。前段时间,戴尔推出了全新的戴尔 新Inspiron 灵越 13z系列,13英寸机身轻薄,外观时尚,而且性能主流,今天介绍给大家这款戴尔 新Inspiron 灵越 13z(INS13ZD-218)笔记本搭载最新SNBi3 2330M处理器,官方最新报价4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靓丽时尚超轻薄戴尔新灵越13z仅4499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戴尔新Inspiron 灵越 13z有三星外观可选,A面外壳采用金属拉丝的塑料材质,触感光滑并且耐磨耐油污,整体外壳经过圆角处理视觉感简约时尚,卓尔不凡,采用戴尔独特的前漂悦屏设计,13.3英寸16:9比例镜面设计,最佳分辨率可达1366×768,屏幕为背光LED,低功耗且画面色彩感、亮度和对比度等方面表现极佳。内置1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视频交流。

靓丽时尚超轻薄戴尔新灵越13z仅4499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戴尔新Inspiron灵越13z(INS13ZD-218)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30M处理器、英特尔6系列主板芯片、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2GB DDR3-1333Mhz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英特尔迅驰无线-N 1030含蓝牙v3.0+HS模块;预装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SP1 64 位(简体中文)。

  编辑点评:全新的戴尔新Inspiron灵越13z笔记本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13吋机身1.75Kg的重量使其便携性突出。SNBi3处理器使其性能满足日常办公、娱乐需求。对于学生朋友、时尚青年来说,很有诱惑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