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7游戏本节前狂跳水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8:2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秋节笔记本市场异常冷清让中关村里的不少商家都是一脸踌躇,不过日子还得继续过,以至于很多商家都将目光放到了十一市场上,希望市场惨淡的阴 霾能在接下来的黄金周散去。当然,这也并不是不现实,毕竟7天的长假来市场选购笔记本的消费者肯定不在少数,再加上北京会涌进大批的外地游客,因此对于四 大卖场来说,客流量肯定不成问题,然而对于商家来说如何能够吸引到客户呢?显然降价才是硬道理。

  由于下周末就将迎来十一黄金周,因此本周市场中笔记本降价的总体幅度并不大,其中一个原因则是商家肯定会将大幅度杀价放到十一市场中,所以在节前一到两周的时间里,商家们会让那些热卖机型在价格上还有一定的下潜空间。当然,在商家们看来学生群体对于高性能游戏本的强烈诉求也是他们着重考虑的,以至于在本周降价市场中,搭载酷睿i7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游戏本不在少数。下面闲话少说一起进入本周的笔记本降价排行。

  第六名:宏碁Timeline 483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TG

  当前价格:5000元  降价幅度:300元

  宏碁Timeline 4830TG笔记本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 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 对音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左侧则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 

轻薄再度升级 SNB平台宏碁4830TG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241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2GB DDR3-1333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装载640GB硬盘与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端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 4830TG(2412G64MNBB)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64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Intel HD  3000(集成于处理器)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6000毫安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编辑点评: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了Sandy Bridge平台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搭配GT540M独立显卡以及640GB硬盘,性能相当不错。此外,这款笔记本冰蓝色搭配银色、黑色的机 身科技感十足,5000元的价格也很有性价比。

  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

  [参考价格] 5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Acer 4830TG(24…

Acer 4830TG(2412G64MNBB)

¥55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Acer 4830TG(2412G64Mnbb)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