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日八大热门本:10.1寸安卓3.1平板降至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8:16  新浪数码微博

  采用Android 3.0操作系统的宏碁ICONIA TAB A500平板电脑凭借双核处理器以及时尚的外观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平板正式升级为Android 3.1操作系统,性价比更显突出。而近期该机在商家处的最新价格为2999元。这也是中秋节促销价,对10.1英寸屏平板电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

杜比音效双核处理器 宏碁A500平板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500平板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超薄的机身采用了全金属的材质也使得这款平板电脑拿在手中更有质感,背面的金属拉丝设计也使得该机不容易留下手印。此外一块10.1英寸屏幕更是支持10点触控,色彩显示方面也非常的出色配合Android 3.0系统操作(可升级为Android 3.1系统)体验也非常的出色。

杜比音效双核处理器 宏碁A500平板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500平板更多精彩信息

  此外在配置方面,与我们之前掌握的资料一样,宏碁ICONIA TAB A500平板电脑采用了nVIDIA最新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拥有1GHz的超高主频。配合16:10高精度宽屏和杜比音效,效果将极为震撼。而重力感应、3向陀螺仪等强大功能也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实景化的非凡操控体验。

  宏碁ICONIA TAB A500(16GB)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