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八大热门本:10.1英寸小巧靓丽本仅17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8:31  新浪数码

  联想扬天V370A-BNI外观设计高雅大气,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并配以金属拉丝处理工艺,显得刚毅稳健、内敛奢华。联想扬天V370A-BNI采用13.3英寸机身设计,轻盈便携。硬件方面,联想扬天V370A-BNI搭载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2GB内存和500GB硬盘等配置。目前该机参考报价为3799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

13吋轻薄商务本 联想扬天V370G仅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扬天V370A-BNI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联想扬天V370A-BNI笔记本采用了银灰色的金属机身,轻薄的设计可以用一个手将其轻松地托举起。金属拉丝掌托上有一枚指纹识别器,机身有4个USB接口、一个E-SATA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耳机、麦克风以及电源、防盗锁孔。

13吋轻薄商务本 联想扬天V370G仅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扬天V370A-BNI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V370A-BNI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B940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拥有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410M独立显卡,1GB显存;13.3英寸LED背光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千兆网卡、802.11无线局域网卡、蓝牙2.0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 V370A-BNI

处理器型号 Intel奔腾双核B94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410M
显存容量 1024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扬声器 JBL专业品牌音响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无线网卡 802.11b/g/n
网卡描述 10/100/1000Mbps网卡
电池类型 锂离子电池

  编辑观点:联想扬天V370A-BNI作为一款商务本,除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APS硬盘保护技术,智能指纹识别系统,一键系统恢复系统外,扬天V370A还实现了“超级保镖”向“扬天云盾”的升级,这种服务是一种基于Intel Anti-Theft硬件底层加密的防盗技术,并具有开机保护、数据保险箱、云存储功能的智能数据防盗服务产品。

  [参考价格]:3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 V370A-BNI

联想 V370A-BNI

¥4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V370A-BNI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7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