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背后的九虎将:杰夫·威廉姆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1:28  新浪科技

http://i0.sinaimg.cn/IT/images/2011-08-26/U2679P2T78D22695F3307DT20110826111006.jpg

  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苹果质检员

  负责运营的高级副总裁

  威廉姆斯是个务实做事的人,他领导的团队负责全球的终端对终端供应链管理,努力确保苹果产品符合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威廉姆斯是苹果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是苹果产品的质量控制员,他保证向消费者提供最为出色的苹果产品。

  威廉姆斯1998年加盟苹果出任全球采购主管,2004年获任负责业务的副总裁,2010年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2007年苹果推出iPhone进军手机市场,威廉姆斯在其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随后他便负责ipod与iPhone的全球具体运营。

  威廉姆斯需要向COO报告工作,多年以来一直是库克的得力助手。在库克接任乔布斯出任CEO之后,威廉姆斯很有可能会接替库克的COO职位。他将在后乔布斯时代的苹果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加盟苹果之前,威廉姆斯在IBM效力了13个年头,担任了从运营到工程的诸多职位。

  重要指数 3.5

  忠诚指数 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