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日八大热门本:i5芯独显轻薄本报5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8:07  新浪数码微博

  华硕U36KI241SD轻薄本在去年推出后就受到了绝佳的市场反响,其原因在于整机的厚度控制在只有19.6毫米,而整机的重量也只有1.66千克,而且它 并没有为轻薄牺牲掉性能。而今年来说,其在配置上又进行了全面更新,搭载了最新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以及500GB硬盘,对于13英寸轻薄机型来说,如此主流配置可谓非常少见。当前在商家处的报价为5199元。

  外观方面,华硕U36KI241SD笔记本顶盖表面做了银灰色磨砂喷漆处理,触感细腻;镁铝合金材质更加坚固,对屏幕的保护颇为周到;顶盖上并 没有其他装饰,金属镀铬华硕LOGO十分显眼。这款产品采用了13.3英寸16:9LED背光显示屏,其最佳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

  传统的钢琴烤漆屏幕边框正上方还配有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和麦克风拾音孔,方便用户日常的网络视频应用。C面是华硕惯用的分段设计,键盘区域 运用了下沉式设计,上下凹陷的边缘平滑而不生硬,很好的将键盘区域划分出来,黑色的键帽搭配银色的底板使得键盘整体布局的层次更加鲜明。键盘的正下方是笔 记本的触控板区域,同样也采用了银灰色的喷涂工艺,表面十分细腻;触控按键的下方是笔记本的状态指示灯,可以随时帮助用户了解笔记本的运行状态。


配置全面更新 华硕U36轻薄本5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U36KI241SD笔记本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华硕U36KI241SD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 酷睿i5-2410M处理器,其主频为2.3GHz,最高睿频可达2.9GHz;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配备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拥有1GHz显存,并且支持Optimus优驰双显卡切换技术;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模块、5合1读卡器、2个USB2.0和1 个USB3.0接口;预装DOS操作系统。

华硕 U36(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KI241SD
操作系统 DOS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屏幕尺寸 13英寸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2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1GB
外壳描述 黑色

  编辑点评:华硕U36KI241SD笔记本能够在19.6毫米的纤薄机身内能够搭配时下主流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因此在性能方面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应用的需求,也充分体现了华硕的设计能力。追求轻薄稳重风格的消费者不要错过产品。

  华硕U36KI241SD笔记本

  [参考价格] 5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华硕 U36KI241SD

华硕 U36KI241SD

¥5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U36KI241SD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6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