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胎换骨 2999元神舟精盾K5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做工品质提升明显

  神舟精盾K500一亮相,马上就颠覆了我们对神舟笔记本外观造型惯有的看法,顶盖的灰色金属拉丝工艺将整机提高一个 档次,边缘垂直的线条与边角的打磨更加用心,同时摒弃了大家不太感冒的钢琴烤漆工艺,顶盖不易沾染指纹、防划伤和耐磨损能力大幅度提高,使得长时间使用后 外观美观程度依旧,该机稳重大方的风格比较适合刚刚工作的职场新人。


脱胎换骨 4GB内存神舟精盾K500首发评测
整机做工更为考究

脱胎换骨 4GB内存神舟精盾K500首发评测
神舟精盾K500金属拉丝顶盖

  神舟精盾系列笔记本顶盖多偏爱运用金属拉丝工艺,但精盾K500表面细腻程度应当是最为舒适的,顶盖金属质地的冰凉 手感与平整做工,都与主流金属本可相媲美,此外,我们还看到顶盖正中央的LOGO也经过了精心设计,银色斜纹的金属字体质感有力,在光线折射下显得更为耀 眼。

脱胎换骨 4GB内存神舟精盾K500首发评测
金属拉丝工艺和醒目“Hasee”LOGO

  这款机器采用了15英寸屏幕设计,其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这也是大多数同尺寸笔记本通用的屏幕标准。和主流笔记本一样,神舟精盾K500的屏幕正上方也配置了网络摄像头和麦克风拾音孔,方便用户就行视频通话。

脱胎换骨 4GB内存神舟精盾K500首发评测
边框上方正中央内置网络摄像头

脱胎换骨 2999元神舟精盾K500首发评测   脱胎换骨 2999元神舟精盾K500首发评测
整机+电池=2.435kg            整机+电池+适配器=2.748kg

  虽然这款神舟精盾K500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也很不错,但15英寸的机身对于上班一族来说,还是有些偏大,便携性 方面或多或少会受到一定制约,通过实际的称重测试后,我们可以看到,整机带电池为2.435kg,而加上适配器后为2.748kg,这个重量比神舟精盾 K580略重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神舟 精盾 K580

神舟 精盾 K580

¥4399-5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神舟 精盾 K580

屏幕大小:15寸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神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