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且强悍 索尼 VAIO SA23烈焰金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0:33  eNET硅谷动力

    我们曾在6月底的时候,介绍过SONY发表全新一代 13寸商务旗舰 VAIO Z217, 由于VAIO Z217的超纤薄产品设计实在很特别,所以话题性几乎掩盖住了同时一起发表的 VAIO SA 系列。13.3寸的VAIO SA的规格比6月初先发表的VAIO SB系列更好,主要特色是屏幕分辨率提升到1600x900,然后还有SSD硬盘可以选择,高级版本的索尼 SA28甚至还内置3G功能和蓝光光驱,标价自然也就很高了,约从10525元起跳。

华丽且强悍 索尼 VAIO SA23烈焰金评测
 索尼 VAIO SA23(烈焰金)

    索尼VAIO SA 共有 SA28、SA26以及SA23三种选择,顶配的VAIO SA28搭载Intel Core i7-2620M处理器、8GB DDR3内存、256GB SSD硬盘、蓝光光驱和3G 功能,定价约17722元。VAIO SA26 的处理器、内存、硬盘和 SA28 相同,但是没有蓝光光驱,仅有一般的DVD Super Multi,也没有3G无线网接口,定价约15473元。

    最后则是 VAIO SA23,最便宜的 SA23定价10525元(额,好贵),搭配 Intel Core i7-2620M 处理器、4GB DDR3内存、640GB/5400 rpm 硬盘和 DVD Super Multi 光驱,没有 3G功能。笔者这次借到的就是 SA 系列入门款的 SA23,除了上述介绍的配置之外,还有 AMD Radeon HD6630M (1GB 显示内存) + Intel HD3000 双显卡配置、指纹辨识器、USB 3.0 高速接口等配备。

华丽且强悍 索尼 VAIO SA23烈焰金评测
 含电池实测重量约 1.6 kg

Sony VAIO SA23 参数

  处理器型号

  Intel Core i7-2620M

  主板芯片

  Intel QM67

  标称主频

  2.7 GHz

  标配内存

  4 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640GB SATA接口 5400转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6630M

  + Intel HD 3000

  光驱

  DVD Super Multi光驱

  屏幕

  13.3 英寸 1600 x 900

  无线网卡

  802.11 b/g/n无线局域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外部接口

  3×USB 2.0、1×USB 3.0、1×HDMI、1×VGA、

  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重量

  1.68 kg

  机身尺寸

  331 x 224.5 x 23.3 mm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索尼 M

索尼 M

¥2999-3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M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4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