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色彩诱惑 六款夏日时尚丽人本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8:13  中关村在线

  夏天是一个活力充沛的季节,植物茂密盛开,周围的颜色渐渐葱郁,蓝天白云、浩瀚大海、清脆的枝叶还是路边的野花都显得异常有活力。夏季里的人们也都喜欢色彩斑斓的颜色。选购笔记本电脑也不例外。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笔记本都采用了时尚靓丽的外壳设计,这些拥有炫彩外壳的笔记本可以伴你度过一个活力充沛的夏天。

  接下来,我们就为爱漂亮的姐妹们推荐几款笔记本,其中包括玛瑙粉色外观的联想Z37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雪晶白色外壳的索尼VPCSD28EC(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W,戴尔红色限量版g4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几款机型,希望本文能给你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

  惠普 g4(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参考价格:4399元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现在消费者用很低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很强配置的笔 记本了。近日,惠普就在消费级市场中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avilion g4-1039TX的红色限量版笔记本,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3-2310M处理器、2G内存、640G大容量硬盘、HD 6470M显卡,但市场价格为4399元。

  惠普Pavilion g4-1039TX(LQ861PA)笔记本采用红色顶盖,机身材质为复合材料;键盘方面采用了巧克力式键盘设计,掌托和触控区域设计较宽,操作感觉舒 适;接口方面,笔记本拥有3个USB 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等基本接口一应俱全;整机带6芯电池重2.1千克。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Pavilion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g4-1039TX(LQ861P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主频2.66GHz,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标配2G DDR3内存,640GB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拥有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内置无线网卡和10-100-100M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惠普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硬盘容量 640GB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特点是具备独特的红色限量版外观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酷睿i3-2310M处理器频率较高,性能不错,还搭配了640G容量硬盘以及 HD 6470M独立显卡,应付一般的游戏、学习、事务处理都没有问题,目前经销商的报价是3650元,心动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惠普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惠普 g4-1039TX(…

惠普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4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g4-1039TX(LQ861PA)红色限量版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